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

Catan大賽決賽感想

決賽看起來比較有趣多了,看到洗腦功力的程度,
前幾名都是洗腦超強的玩家,
賽後還看到骰神在抱怨他輪了2次第二不公平,
第二很難玩,ooxx一堆,
老實說我覺得這次比賽規則真的不太好,mail是寫得分制,
第一天比賽突然改是比得分率,決賽又改回得分制,
也不該有重複順位比較好,
老實說我覺得得分制比較好,我覺得玩家想法會比較不一樣,
至於抱怨很難玩,真是ooxx....
骰神:
你都9分快贏了,
要不是你抽9張卡只有一分一堆士兵,你早贏了.
你贏我2次你也都是第二家阿!

最後本來想要自己寫一個Catan AI,因為msn那AI太笨,
想想還是算了, 決賽最後那盤形勢,我AI應該是算不出來,
考量對手可能會獲勝跟自己獲益, 彼此之間拿捏很難判斷,
更何況
誰要玩一個倒數第四名的遜咖寫的AI阿!
等我之後第一名在說吧= =

ps.
聖彼得堡這遊戲還不錯玩,NT$1,110 -報名費200,

價錢還可以接受,可惜我住的地方也沒人可以玩Orz~

2 則留言:

leftben 提到...

catan全破啦
來換個新遊戲玩ㄅ

randylien 提到...

很便宜你怎麼還是不買呢?大大?你買了我們可以一起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