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

有趣的價錢跟聖彼得堡大賽參賽者募集



由於已經有人說他全破Catan了,So...來比建聖彼得堡吧.
聖彼得堡大賽參賽者募集:
參賽條件:認識我的人
比賽地點:友人大頭家客廳
報名費:200元
獎品:獲勝者可以獲得3天2夜新店之旅,旅館大頭家客廳,
可以免費暢玩wii到手酸.
報名辦法:請在此篇後留言,方便我統計人數~3q

7 則留言:

布魯斯爆炸 提到...

不好笑....
你先去買遊戲再說

randylien 提到...

我一整個不明白。
遊戲咧~

Chang 提到...

當然是有人要玩,我在去買遊戲阿.
遊戲又不會不見買不到lol

匿名 提到...

所以你打的如意算盤是要用報名費來cover購買遊戲的成本嗎?那大頭家要收場地費~

Chang 提到...

我...像是那麼狠心的人嗎..
我如意算盤是用報名費買吃的點心阿
遊戲當然是我自己買然後比賽結束帶回家
呵呵

布魯斯爆炸 提到...

小張快點買遊戲啦
不要每次都玩D版的

Chang 提到...

..........
上面那個先生,你認錯人了吧..
我sc,d2,war3都是正版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