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

爐石12W聖騎

基本上在選牌時候你有一個基準,
就是你要打前期還是後期,
無庸置疑的打前期比較好贏,
當你選到中期後(15張牌左右),你就要開始去補完整你的牌組,
前期牌組:去補後期的牌,這遊戲只有術士可以全部都小牌,
其他職業一定要有3~4張大牌.
後期牌組:去補能讓你稱過前期的牌,如果夠就繼續選後期牌.
很好運的,我在後15張選到了3張7點卡,而且還有「弗丁
我這牌是打前期牌,這牌組mvp應該是「救贖」跟「奧多爾保安官」,
一開始我會留這2張牌,然後能打時候就馬上打出去,
通常都可以搶回優勢,
另外關於智慧祝福,我覺得只要能抽到2張牌,我覺得就是賺了.
ps.這次獎勵還是有夠爛.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