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爐石12W牧師


牌組:
6張法術牌+優質生物,無AOE
「真言術:盾」*4,前期超威,
由於沒有其他抽牌技巧,
所以除非我有2張以上cost2的牌,
否則我第一輪都是不出牌(後攻留硬幣),
如果對手沒換掉我出的怪,
通常都可以在補上1張「真言術:盾」去換掉,
否則就是出對手要用2張才能換掉的牌,
一定要確保「真言術:盾」出的出去而且不會被對方1張牌就換掉,
只要撐到後期優質的cost6牌連出,對方壓力就很大了.
另外「思想竊取」這張太神了,每次偷到的牌都很好,
對法師就偷到火球術,對小D就偷到爪擊..XD

ps.這遊戲真的白天時間蠻少人玩的,
我覺得如果是晚上玩,我覺得大概這牌10W就不錯



沒有留言: